close
媽咪是個很容易做夢的人,幾乎每天都會有夢,而且夢的內容五花八門,從小時候老是夢到有人抬轎要抓我,空襲警報,到年輕時代 夢到劉德華 一起騎腳踏車啦 划船啦 最近也常夢到小孩不見. 。
所以早上在車子裡,會跟莊老板說媽咪今天又夢到什麼了,有天早上,媽咪又跟莊老板分享昨天很驚險的冒險的夢,minnie在後面聽到了,就說為什麼她都夢不到冒險的夢,媽咪跟minnie說:不然你睡覺前跟夢仙子說你想做冒險的夢好了。
 
過了幾天 ,就在昨天晚上回家時 minnie不知道那根筋不對,又開始吵著要做冒險的夢,媽咪怎麼說都沒用,,只好胡亂說著:那媽咪做冒險的夢時,,再找你一起來好不好 這才乾願 。
 
嘴賤的媽咪想到又補一句:但是冒險的夢都會有怪物跟魔鬼耶 這下不得了,,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又冒出來,我不要怪物啦 !我會怕,嗚~~我要冒險的夢啦! 但是我會怕怪物啦 !媽咪只好又胡說:那冒險的夢沒有怪物,媽咪再找你好不好 ? minnie這才放心 。
 
其實媽咪早就想到對策了 只要早上再跟minnie說個故事就好了, 就在今天早上 媽咪叫minnie起床就說了:昨天有做夢喔 !
minnie馬上就坐起來 ,問夢的內容是什麼 ?
媽咪就開始編了:媽咪夢到你跟葛格一起要去雲上面玩,你們爬上大樹到天空去 兩個人一直在雲上面跳, 還吃雲說好甜好好吃 …
後面minnie就自己編下去了, 還遇到巨人, 巨人還請他們喝葡萄汁柳丁汁芭樂汁 還送禮物,巨人住城堡裡,都是年輕的沒有老老的…..
看出來了嗎 ? 是傑克魔豆的故事 minnie自己說的很高興 ,媽咪隨口問 都說的出來, 就當故事接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