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天在網路上發現這個東西,我整個陷入瘋狂狀態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趕緊上了網拍讓我找到了 趕緊下標匯款收到後真是高興啊!

晚餐吃的太晚還要做功課沒時間玩。

但是我心裡還是念念不忘的所以早上6 就起床玩我的新玩具了。

微波洋芋片組 

生洋芋片排排站好 

找來一顆馬鈴薯 先削薄片然後排排站放到微波爐中給它微個3分鐘,發現拿出來還有點軟沒關係再加碼20算了一下前後微波時間大約4分半剛好脆不會焦掉放到盤子上還有聲音吃再嘴裡真的是卡滋卡滋的完全沒有一滴油跟其他的添加物真的是食材的原味 好吃好吃!

完成的洋芋片 

早上MINNIE就拿這個當早餐吃了NINA也是搶著吃 我要放到保鮮盒裡還出聲抗議。

下次來試地瓜 紅蘿蔔 ,是說 吃這個應該不會胖吧 !(胖死也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